桃月

一名学着工程专业却成为了脏辫师的盗笔粉 热爱Hiphop 欢迎交流

盗墓笔记x小团子(吴邪聊阿宁)

盗墓笔记x小团子


       “哥!你快点啊!!我憋不住了!!”我一只手急迫的拍着厕所门,两只脚原地踏步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洗快点啊哥!我要死了!!”

       “桃子,小哥刚进去呢。要不你…去外面找个小角落解决一下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!!我就要在厕所!胖爷你快帮我催一下!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就在门口一直拍吧。我也帮不了你哈哈哈哈哈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哥!大哥!爹!我求你了,你快点吧55555,我真的……”被我撑着的门突然从里面被拉开,我一下没注意直接往里面倒去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。”小哥伸出手接住我,我短暂的用脸蹭了蹭他的大腿??


       周围热水的雾气缭绕,抬头就看见一个黑色的内裤,嗯…还有某物的轮廓,水珠还趴在身上,明显是被我催急了。还没待我细细观察,腹部的阵痛冲入脑内。


      “你快出去,我不行了!!”我掐着他的腰就往门外推。


       解决完急事,洗手的时候,当时掐小哥腰的触感慢慢爬上心头,揉搓一下手指,嗯…回味无穷。洗完手走出去,吴邪和胖爷早就泡好了茶,所有人坐在缘侧上享受这悠闲的时光。


      “哎,好无聊啊,没意思。“我躺下来,头垫在吴邪的腿上,闭上眼睛。吴邪抽出一张纸,拿起我的手,给我细细的擦掉洗完手留下来的水珠。


      “无聊?那我给你讲故事吧,想听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都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…那我给你讲一个,讲一个女人。”吴邪揉了揉我的头,低头朝我笑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其实我已经猜到他要说的是谁了,我曾想过无数次在不同场景里,从吴邪口里认识这个女人,可没想到却是在这样一个安静的傍晚,泡一壶热茶,伴着微风,从言语中与她相遇。


     吴邪喝了口水,娓娓道来:“她长得很美,是那种英姿飒爽的美,她也很勇敢,是那种为数不多的勇敢,虽然是个女人,但一点都不比男人差。我第一次和她见面是因为我三叔,当时一看见她,就觉得这个女人不好惹,后来跟着她去了西沙,在海上突发情况,我和她进入了一艘鬼船,里面很危险,她却淡定的要命,搜索物资的时候阴差阳错的放出来一个怪物……………”


    我听的津津有味,睁开眼看着拿着烟的吴邪,不停追问:“然后呢?”


    不知道听了多久,直到听到鸡冠蛇,我一下安静了下来,吴邪新燃起一支烟,就说:“当时天刚亮,一边是瀑布,一边是丛林,四周都能听见鸟叫,能够看到黎明即将到来的晨曦,她毕竟是个女孩子,难免要爱干净,就接水去冲洗。突然,我看见一团红色闪了一下,我马上对她说,离瀑布远点,她听见我的话,转过头来笑着看我,是很淡的笑容,和她以往的笑容不同,我不由惊艳了一下,就在那一刹那,从瀑布里钻出一条鸡冠蛇,咬在了她脖子上,径直倒在了水里,当我们解决完鸡冠蛇,再去看她,把她从水里抱出,她表情已经凝固,接着眼神涣散,头垂了下来,就这样静静靠在我怀里。”


      我明白这个时候阿宁已经死了,但我没有言语去安慰他。


     吴邪摁灭手里的烟,望着朦胧的月亮,说道:“后来她就这样死了,那抹笑容就这样一直挂在我心里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天真,别想了,指不定阿宁早就弄死了西王母,坐上宝座,称霸蛇国。”胖爷拍了拍吴邪的肩膀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吴邪愣了愣,笑了起来,也不知道是说给我听还是说给他自己听:“谁说不是呢?”


     “睡觉去吧,故事讲完了。”吴邪拿起茶杯,往房间里走去,其他人也陆续离开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我躺在原地发了下愣,也转身进了房间,自从上次长大后,吴邪就给我弄了个单间,甩掉拖鞋,趴在床上,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。


    闭着眼睛,脑海里自动描绘阿宁的笑容,怎么赶也赶不走,我爬起身来,想去看看他们,毕竟失眠了没法。


    离我最近的就是吴邪和小哥房间,轻手轻脚走进去,吴邪四仰八叉的躺着,旁边还放着一本没关合的书。整不明白那本书有什么好看的,自从回来就没停过,我拿起书,看向封面,《养育女孩》???这四个字冲击到了我的脑神经,我想直接把书砸在吴邪头上。


    小哥躺在旁边,规规矩矩,两条腿笔直的放着,两只手重叠放在腹部,俨然一副入棺的模样,不过现在还真是放松警惕了,我进来都没醒。


    转身又走进潘爷的房间,一丝不苟的摆设,不知道的还以为有强迫症,呼吸平缓,多少的苦难才能换来如今的安稳,隔壁胖爷的呼噜声穿过墙壁打进我耳里,看着睡的安稳的潘爷,不由得佩服,这哪是呼噜,他妈的比打雷声还大。


    最终我决定越过胖爷去看看张海客,我怕进了胖爷房间再出来已经聋了。推门进去,张海客也是一副入棺姿势,我就纳了闷了,怎么?张家人睡姿都一个样?


    我走上前,盯着他的脸看了一会儿,突然恶趣味的一巴掌拍在他脸上,他立马睁开眼坐起来,我连忙抱住他,拍着他的后背,说道:“哎呀,做噩梦了,不怕不怕……”


    张海客一把揪住我的耳朵,把我提起来坐在床上,说:“你不睡觉跑我这儿来干嘛?还想骗我,找死呢?”。我抓住他揪着我耳朵的手,不停叫唤。


    “哎呀,快放手!痛死了,我睡不着来看看你。”我揉了揉发热的耳朵,讨好般笑看着张海客,毕竟刚才给了他一巴掌,有点小心虚哈。


   “睡不着也得睡,谁陪你玩啊。”说完就倒在床上,闭上眼睛不搭理我,任我在他耳边叨叨。

   “别睡啊,起来陪我玩会儿,我都没睡呢,你睡什么。”


      我捏着他的鼻子不让他呼吸,张海客拍掉我的手,提着我的衣领,把我拽上床,盖上被子,用手遮住我的眼睛,懒懒的说:“睡觉,别闹。”


      闻着他身上淡淡的沐浴露味,以及被子上的“阳光味”,慢慢感觉心静了下来,瞌睡虫慢慢爬上我的脑子。


     正当我要睡着的时候,张海客突然横出一条腿,压在我的身上,我这个小体格差点内脏没被压出来,我忍着睡意,把他的脚踢开,让他平躺着,然后爬上他身体,趴在他胸口,满足的闭上眼。


      但我不知道的是,张海客并没有睡着,在我闭上眼睛后,还睁开眼笑着看了我一眼…


我试着更了一篇番外 爱情向 在另一个番外合集里 九个人都有    这个合集就留着更日常吧 

评论(20)

热度(1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