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月

一名学着工程专业却成为了脏辫师的盗笔粉 热爱Hiphop 欢迎交流

盗墓笔记x小团子番外之表白(吴邪篇)

盗墓笔记x小团子番外之表白(吴邪篇)


故事线接小团子的 只不过是后面发生的事(严重担心你们觉得乱)


(在雨村的吴邪接到他妈妈的命令必须带个女朋友回家,迫不得已出演一场桃子扮女友的故事)
有下划线的请细品 自行想象场景


      “你行不行啊?这么久还没好。”吴邪在外面不断敲门,催了又催。


      我伸出一只手从肩膀上绕道背后,不管怎么够,都够不到裙子拉链,闷热的房间加上我这一系列费力的动作,很快就开始往外冒汗,连带着我的脾气也开始暴躁。


      我一脚踹在门上,对门外吼:“你找谁不行,非的找我,就连条裙子也是,就不能买个侧边拉链的嘛?烦死人!”


      “那你开门,我帮你拉。”门外的声音还夹在这笑意,听的我火直冒,又不是我被催婚,我他妈来受这个罪干嘛!


      我打开门锁,门外的吴邪T恤牛仔裤,一副大学生的模样,明明是大叔年纪了,换套衣服又成了二十出头的模样。


     “我真的服了,你买的这是个什么破裙子,而且我从不穿白色连衣裙!白色!连衣裙!这他妈是个啥??”我转过身,背对着吴邪,从镜子里恶狠狠的瞪着吴邪。


     吴邪替我拉好拉链,两只手插在口袋里,从镜子里打量我,勾起嘴角笑着说:“这不是挺好看的嘛,到家可别说脏话,毕竟你现在的角色是我女朋友,可不是小祖宗了。”


     我朝他翻个白眼,从床上的一堆杂物里翻出我的小包,背上,对吴邪说:“走吧,男朋友!”


     “包当然是男朋友帮你背了,走吧。”吴邪拿过我的包背在他身上,牵住了我的手。


     虽然和吴邪一起生活了这么长时间,甚至还给裸着的我洗过澡,但这样子十指相扣的牵手还是头一回,我不由有些别扭。手被吴邪的大手裹住,掌间的茧子蹭着我的手心,他的大拇指附在我的大拇指上,细细摩擦。


     “怎么了嘛?”走了两步的吴邪回头看着我,见我盯着两人牵着的手时,顿时笑了出来,走到我面前,用另一只手敲了敲我额头,说道:“女朋友,回家了。”


      我从思绪中挣脱出来,脸顿时有些红,一步抢在吴邪前面,不让他看见,不回头的对后说:“走吧走吧。”


     两人走到地下车库,吴邪掏出一把车钥匙,在我面前晃了晃,我疑惑的问:“你哪来的?”

 

     吴邪想了想,说道:“大学刚毕业那几年就买了,后面一直丢在这没管了。”

     “你确定放这么久还可以用?”

     “我前两天洗了,可以用。诺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吴邪用下巴点了点远处的一辆大众,我跟着他的视线看去,嗯…和崭新的差不多,吴邪走到副驾驶,松开我的手,打开车门,护住车顶,勾起嘴角笑看着我。等我坐进去后,吴邪把包丢在后座,绕道驾驶座来。


     坐稳后,拉开安全带,往我这边倾侧过来,微垂的头发,地下车库的灯照在他的侧脸上,突然他抬起头来,眼睛被灯光照的像盛满了星星,这一刻我差点控制不住亲上去。


     他抬起头来看着我笑了笑,扭动钥匙,车驶出车库,打开窗户,风灌进来,突然一只手伸到我面前,修长的手指,骨节分明,不算白皙,是那种健康的肤色,指甲修剪的干干净净。

 

      我转头看向手主人,问道:“干嘛?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吴邪一只手操控者方向盘,微微转头看了我一眼,回答道:“牵手啊?”


      我愣了愣,莫名的就伸出了手,慢慢的放在他手掌上面,和他手掌相比,我的手真的像个小孩子的手,附在他手掌上后,他五指一收,握住,随后绽放出一个笑容。


     窗外夏日的风吹在我身上,热的手掌开始冒汗,可是吴邪的手还是冰冰凉凉的,就这样怀着奇怪的感觉,到了他家。


     看见吴邪敲门的时候,我才完全从思绪里抽离出来,我惊讶的看着他,小声喊到:“你干嘛?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!”

 

     回答我的是阿姨的应声,一个盘着头发的女人打开门,笑着看着我,说道:“哎呀,来了,快进来,外面热,进来吹空调。”


     “阿…阿姨好。”我结巴着问好,还微微鞠了个躬。

     “你好你好,快进来,小邪,快给姑娘拿拖鞋。”

     “进来吧,别紧张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看见阿姨走进厨房,我才回答吴邪道:“我能不紧张吗!”


     吴邪听到这话,不由的弯起嘴角,一把把我摁在凳子上,蹲下来,给我换鞋,我连忙拉住他的手,毕竟这是在他家,这样子印象肯定不好。


     “没事,我来吧没关系。”吴邪拉开我的手,脱下我的鞋,拿出拖鞋,给我穿上,我紧张的盯着厨房,生怕被他妈妈看见。


     换好鞋,坐在沙发上,两只手放在膝盖上,腰杆挺直,紧张的不行,吴邪爸爸坐在我对面,和我聊一些家常话,吴邪坐在我旁边,靠在沙发上悠哉悠哉。


     “以前怎么没见你这么乖?”见叔叔走进厨房,吴邪一把搂住我的肩膀,把头搁在我肩膀上,笑着问我。


      我伸手推开他的头,没理他。一顿饭下来,我感觉自己光紧张去了,压根没吃什么,叔叔阿姨还让吴邪不停给我夹菜。


     “今晚住这儿吧,这么晚回去也不安全。”阿姨一边收拾着厨房,一边对我说。

 

     “没事,吴邪开了车,也不远,就不打扰叔叔阿姨休息了。”我本来就紧张的洗着碗,听到那句住这儿,我吓得差点把碗给砸了。

 

     阿姨收拾好后又把我赶出了厨房,让我去沙发上休息。随后叔叔阿姨又陪我们聊了些琐碎事,比如:什么时候认识的,在一起多久了,大概什么时候结婚……我听的那叫一个头皮发麻。


     好不容易熬到要走了,阿姨又给我塞了个大红包,关上门的那一刻,我整个人松了一口气,有力无气的对吴邪说:“这事儿太累了,以后我再也不要来了,太可怕了。”


     吴邪搂住我的肩,推着我走。坐在车上,我闭着眼睛,放松身心,这种见家长的事真不是人该体验的。

  

     吴邪伸出一只手揉了揉我的头,问道:“这么累?看你晚上都没吃什么?要不要带点回去?”


     “水果捞。”我有气无力的回答,缓慢伸出手把压在我头上的手拉下来,却转而被他牵住,我也不想去说什么。


    晚上窗外的风有点凉,吹着特别舒服,不由得我的眼皮就开始打架。


     “起来了,到家了。”吴邪解开我的安全带,捏了捏我的脸。“嗯~好累啊。”我睁开眼看着吴邪,他转了过去,蹲下来,对我说:“背你,上来吧。”


      我嘿嘿一笑,跳上吴邪的背,发现他手里还提着水果捞,把脸贴在他背上,感受他的温度。到家后,我迅速脱掉鞋子,灯也不开,顺着路灯,跳到沙发上。


     “就见个家长,有这么累吗?”吴邪坐在地毯上,把水果捞打开,端到我面前,用叉子叉起一个芒果递到我嘴边。


     “累啊!这太费心血了!”我张开嘴接下水果,鼓着腮帮子回答。


     吴邪仰起头看着我,过了很久才轻声说道:“那避免以后再费一次心血,不如和我在一起吧。”


     我一时间没听懂这话的意思,含着芒果静止了,低头看着他,就这样眼神对视,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突然他动了,一下子,亲在我嘴上,软软的,像果冻,没有深入也没有离开,静静地贴在我嘴唇上。

  

     我发现自己心里并没有排斥,反而还有点心跳加速,我知道自己栽了,索性僵着两只手抱住他脖子,把自己往他怀里送,感觉到我的动作,他放下水果捞搂住我的腰,空的舌头缓缓地渡了过来撬开我的齿。


      不知道过了多久,他才松开我,我整个人气喘吁吁的埋在他胸口,他将头埋在我脖子里,呼吸略微急促,两只手用力的抱着我,我闻着他身上的气味,从未有过的心动。



关于表白 后面每个人都会有一篇 

评论(22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