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月

一名学着工程专业却成为了脏辫师的盗笔粉 热爱Hiphop 欢迎交流

盗墓笔记x小团子(他们眼中的团子)

盗墓笔记x小团子(他们眼中的团子)



吴邪



        奇奇怪怪可可爱爱,小孩子的时候就真的像个小孩子,会撒娇,会生气,会闹腾,偶尔嘴里还会蹦出来几句让你意外的句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皮的时候是真的皮,让人气的牙痒痒,但看着她那张肉肉的脸,也只能做做样子。对,她还懒,特别懒,能抱就坚决不走,不过抱起来的手感还是很好的,软软的一坨,总喜欢用自己的小胖手抱着我脖子,小小的一只,很可爱。


        长大的话…烦死人!没一点成年人的样,还教唆苏万和黎簇那两个臭小子去喝酒,一个女孩子家家单独和两个男孩子出去喝酒,像什么话!


        还撒娇!(我还挺吃这一套)抱着我脖子、腰、腿,一个劲的蹭,眨巴眨巴眼睛,瞬间就能让人顺服(虽然我很不愿意承认,但我因为撒娇答应了她很多无理取闹的要求…)。


        明明不清楚她的来历,但就是不抗拒她的接近,有时候看着她折腾就很开心。





张起灵



        她很吵

 

        她的头发很难绑,学不会


        她身体很软


        她不管什么时候都很小一只


        她待在我身边的时候,会感觉很舒服


        她脾气不太好


        她抱着我的时候,我会紧张


        她好像很喜欢我们,我也喜欢她





王胖子


 

       她还挺喜欢吃我做的饭,看着她越吃越圆滚,心里怪开心的,好养活,但就是有点挑食,不过胖爷我是谁,变着法让她吃。


       她开心的时候,满屋子跑,拦都拦不住,笑声可以传遍村子,不开心的时候,就不说话,窝在我怀里,捏我的肚子,也不知道有什么好捏的,还说软软的??


        她的脸手感柔软细腻,没事总想揉两把,笑起来的时候,两个眼睛弯成月牙,还挺可爱的,就喜欢看她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有时候还真挺想养她一辈子的,毕竟给她啥都吃,每天还乐呵呵的像个福娃,又喜欢围着你转,但脾气上来了,犟的不行,还乱砸东西,也不怕把手割破。


        说到底,她就是个要时时刻刻宠着的小祖宗,不过,挺好。





黑瞎子



       小孩子的时候是女儿,长大了像娶了媳妇儿。没事就喜欢逗她玩,看她那气鼓鼓的样,开心,但逗完她还得乖乖的去哄,不然啊,一整天都不搭理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挺想解刨开她脑子看看,哪来那么多稀奇古怪的想法,一天到晚折腾个不停,不过还挺有意思的,毕竟活了这么多年,难得见到一个比我那大徒弟还好玩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大概一天洗无数个澡吧,身上无时无刻都香香的,就算训练完也是香的,有时候窝在我怀里,总感觉自己抱了个香囊似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有时候还无理取闹,明明我身手很好,但她就是不信,不让我夹喇嘛,还揪我头发,闹脾气,抱着我摇来晃去,但我知道,她其实是担心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抱着她睡觉感觉能催眠,一下子就睡过去了,还软的不行。有时候总是控制不住去看她,怪可爱的。





解雨臣



        她好像总能温暖别人,用她自己的一些方法,能让人忘记悲伤。有她在的地方好才叫生活,让我作为一个普通人生活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睡姿很不好,有时候睡个午觉,能从床头睡到床尾,她吃饭总会掉饭,嘴是个漏的吗?她不喜欢穿鞋,总是光着脚到处跑,她脾气不好,生气到了极点会一边哭一边骂。


        没有一点女孩子的样子,但就能让人感觉她应该是这样的,她有时候会看着我的手,流口水,夸我的手,难道我脸不好看吗?


        有她在的地方好像都很舒服,挺想带回家养着,她还很喜欢听我唱戏,唱给她听倒也值。




黎簇



        我很少遇见她这样的女孩子,可爱中带着叛逆,做着叛逆的事却笑的像个乖孩子,好像天不怕地不怕。


        和她一起走,她总是搂着我的肩,似有似无的香味往我鼻子里钻,弄得我浑身僵硬。我和她像是一类人,有着很多共同话题。


        其实我不太喜欢她抽烟,但我不得不承认她抽烟很好看,昏黄的火光打在她脸上,片刻的安静,浓雾从她嘴唇中流出,散落在她脸庞,那一刻我的确看呆了。


       她是我所接触到所有人里最吸引我的,总想再多了解她一点,发现她不一样的一面。




苏万



       她很大胆,一点都不怕黑爷,带着我逃训,带着我翻墙,带着我喝酒,还把我喝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虽然师傅总是背地里骂她烦人,但我感觉她一点都不烦人,很活泼温暖,和她一起总感觉什么都很有意思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总喜欢捏我的脸,说我好可爱,我一点也不懂她什么意思,我是个男人,怎么能夸我可爱呢,她才可爱,我每天最期待的时候就是她和我一起训练,她总是想各种办法减轻负担,被罚以后气鼓鼓的样子可爱极了。


       其实骗师傅搬去雨村也不错,可以天天和她一起训练。(桃子:球球宁做个人吧!!)




张海客



        刚开始我听不明白为什么族长这么宠她,直到后来,我发现她就像是你昏暗人生中的一盏灯,用自己微弱的光努力去驱赶黑暗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身体素质真的不行,跑几下就喘到不行,脸憋的通红,无时无刻不想着偷懒,还企图用撒娇来把我收服,但毕竟族长在那儿盯着,我只能悄咪咪的给她放点水。


        每次训练完,整个人直接躺在地上,也不嫌脏,还要我把她抱到缘侧上去,然后整个人压在我胸口,汗水全擦在我身上,不过为什么她的汗还有沐浴露的香味??


       还很喜欢折腾我的面具,离我特别近,呼吸在我脸上,总让我感觉心里麻麻的,不过她脾气真的很不好,只能事事让着她。




潘子



        她无论什么时候都很小孩子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觉得我衣服叠得好,就把所有衣服堆到我床上,要我帮她叠好。做俯卧撑的时候直接坐在我腰上,说什么为了给我增重。在沙发上一定要躺着,还必须得有个人腿给她垫头。她的这些劣性就算说一整晚也说不完。


        别说,刚开始我还不明白小三爷为什么这么放纵她,后来她潜移默化的让我也开始纵容她,有时侯没给她叠衣服就感觉自己少做了什么事,没她坐在我腰上练俯卧撑感觉自己和没练一样的……


       每天在家,像个大爷,但有她在,家里倒是热闹不断。不过…总是隐隐有种养童养媳的感觉。

评论(41)

热度(26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