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月

一名学着工程专业却成为了脏辫师的盗笔粉 热爱Hiphop 欢迎交流

盗墓笔记x小团子番外(黑瞎子篇)

黑爷表白篇  我存在是因为你需要


我愿意用我三十年寿命换和老齐在一起。


        弯月挂在空中,云雾成了它的云肩,满天星斗,像一粒粒珍珠,似一把把碎金散落在碧玉盘上。树叶沙沙作响,一整天浮躁的心情都被此刻的晚风一吹而散,坐在屋顶上遥望漆黑一片的远山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啥?你又要去夹喇嘛?”我皱着眉盯着身边这个带着墨镜的男人(SB),黑爷扭头朝我笑笑,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心里想着:这是穷到什么地步了?秀秀不是没收你房租吗?你开个滴滴赚点饭钱不就可以了?


        “能不去吗?活着就很不容易了,干嘛这么拼命。”我略带忧愁的说,黑爷却伸手揉了揉我刚洗完澡还湿漉漉的头发,说道:“活那么长了,总想尝试点刺激的东西。”


       可是你这真的只是追求刺激嘛?长时间的孤独总会让人想要追求死亡。我明白你心里的想法,但很遗憾我不想站在你的角度去思考,我自私的想要你活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就没点挂念的东西吗?”我低下头,不甘心的继续追问。黑爷想了想,说道:“好像还真没有。”接下来的是沉默,长时间的沉默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管,你不准去,你可以住在这里,和我们一起。你就…就告诉他,你女儿不准,不去了。”沉默迫使我用上耍赖,我伸出手挽住黑爷的手臂,蹭啊蹭,企图蹭软他的想法。黑爷笑着用手推开我的头,说:“我连女人都没有一个,哪来的女儿,说出去谁信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给你找个女人!”这句顺口而出的时候我就开始后悔了,我上哪儿给他找个女人?虽然我已经对他觊觎已久了。黑爷笑而不答,只是看了看我,我明白他的意思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以找个人假扮你女人,不行吗?”我揪着衣服,带些紧张,也不明白自己在紧张什么。“不考虑我喜不喜欢吗?”“你不就喜欢那种前凸后翘貌美肤白的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那可不一定。”黑爷突然附身靠近我,近的仿佛从墨镜下与他对视,勾起的嘴角,高挺的鼻梁,裸露出来的脖子,微凸的青筋,淡淡的烟草香,这一切都让我心动不已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哦?是吗?那你还能喜欢什么。”我往后退一点,以免他看见我的不自然。黑爷性感的嗓子里淌出几句笑声,不回答我。我又反应过来,不是在说夹喇嘛的事嘛,怎么总是被他带跑。


“那你说,到底怎么样才能不去。”

“为什么不去?”

“为什么要去?”

“说好听点追求刺激,说不好听点就是寻死。”

“为什么要寻死?”

“哪那么多为什么,无牵无挂的活了这么长时间,没意思。”


我转头,看着他,认真的说:“你有很多值得牵挂的人,吴邪,小哥,花爷,苏万都是。”黑爷难得的撇去笑容,也转头看着我,说:“吴邪有哑巴,花儿有秀秀,苏万那个小兔崽子不是还有黎簇嘛。”


这样的回答的确是我不曾想到的。的确,他就是这么孤独,孤身一人的看着时间流逝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深吸一口气,弯起嘴角,说:“还有我啊。”说实话,我在赌。与黑爷对视,我明白自己的紧张全在他眼里,但话已经说出口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?作为我女儿让我牵挂?”黑爷伸手推了推墨镜,抬头盯着夜空。我一瞬间更加紧张,稳了稳躁动的心,说:“作为你女人也可以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眼睛盯着月亮,余光却小心翼翼的盯着黑爷。黑爷顿了顿,却笑着说:“不想叫吴邪爸爸了?想让吴邪叫你师娘?”


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话心里的确有些难受,不过事情既然已经到了这个地步,把话说的更清楚些又有何妨?
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时间对你而言是最没意义的词。你的一生中见的的太多,见过九百六十万公里的辽阔,见过三百万平方公里的澎湃,当然还有四季轮转的天地,也见过生命从你手里消散,没有人比你更明白活着的意义。你不该这样的,你只是还没有找到于而言重要的人。如果可以,我需要你,需要你陪着我。”对着黑爷说这段话已经耗尽了我的勇气,说完话我立刻转头看天空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时间,黑爷并没有说话,也没有动作,可我紧张的心却一丝没有松懈。安静的气氛让我开始逐渐暴躁,一巴掌拍在黑爷的手臂上,说:“你他妈倒是说话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黑爷突然又勾起唇,说道:“我想了想,或许我也需要你。”这突然起来的话语让我愣了神,黑爷一把把我搂进怀里,接着说:“你要想清楚,我的生命很漫长,漫长到你难以想象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窝在黑爷怀里的我缓过神来,也笑着说:“如果我能活到100岁,那我还有八十多年的时间陪着你。”黑爷靠着我的头,说:“好,齐夫人,这八十年你还可以给我制造几个儿子女儿陪着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一句齐夫人已经将我的神志冲的支离破碎,压根没听见后面说了什么,只是敷衍的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走吧,齐夫人,我们该睡觉了。”说着就将我抱起,一脸不怀好意的看着我,我满脸问号,????,是不是有什么不太对??




黑爷于我而言是孤独的,甚至比小哥还孤独。小哥起码遇见了吴邪,胖子,黑爷自始至终都是一个人。


我还馋黑爷,黑爷低沉的嗓音,曲线完美的腹肌,宽厚的臂膀,修长的手指,微凸的血管,温暖的掌心,性感的下颚。天呐,我觉得黑爷的一举一动都能让我心跳加速,一句齐夫人我可以当场去世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4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