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月

一名学着工程专业却成为了脏辫师的盗笔粉 热爱Hiphop 欢迎交流

盗墓笔记x小团子(“三角恋”)

盗墓笔记x小团子之黑爷吴邪小哥“三角恋”


     我又发现了一些奇奇怪怪的知识,带着张海客磕cp哈哈哈哈

大家就当看着玩吧


       “你干脆搬到雨村来吧,还免了车费。”我睨了一眼旁边的黑爷,好好地北京四合院不待,动不动就跑雨村来。黑爷想了想,说:“这主意不错,改明儿再加几层楼。”听到这话我忍不住翻了个白眼,说:“你可拉倒吧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天真,记得买猪蹄儿!”胖爷洗着厨房的碗筷,朝外面喊着。我一听,哟,这是要出门买菜啊,这好事哪能少的了我,我站起来一边朝吴邪跑一边喊:“我也去!我也去!”
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把瞎子叫上,让他开车。”吴邪用嘴努了努黑爷。“行!”我回头看着黑爷,朝黑爷勾勾手:“来嘛来嘛,一起来玩啊~”这时候我感觉自己像极了一只🐔,如果手里再来个手帕就更像了。


       黑爷哈哈大笑,站起身朝我走来,还说:“得嘞,大爷来了~”看这他那骚包的笑,加上那语气差点没把我送走。挤出一个笑容,说:“谢谢,早饭我已经吐出来了。”说完,拉着吴邪就走,这玩意儿太骚了!!


      启动小大众,前往…菜市场。一下车,那个人乌央乌央的,感觉乡里菜市场和旅游景区有的一拼,指不定还是同一批中年大妈。


      “我们先去买猪蹄,胖子特意叮嘱了。”“行”。站在肉摊面前,看着再次和老板砍价砍的热火朝天的吴邪,深的胖爷真传啊……成功融入到周围的大爷大妈的队伍里。


      “再买点水果…”“ 我有个小小的要求,不知当讲不当讲。”“不知当不当讲就不要讲了。”“不,我就要讲,我想买个小蛋糕,小小的就可以了。”我抬头看着吴邪,一脸真诚,希望他能从我纯善的眼神中看出我的渴望。


      然后,我就抱着一个蛋糕站在了店门口。淦!快乐啊。突然一个小小身影闯入我视线,我顿时感觉不妙,这他妈不是我幼儿园同学吗??快溜,我感觉低声小喊:“快走快走,前面那个蓝衣服的小屁孩可烦人了!”


      “吴桃!!”这一声呼喊,让我抬起的腿踏出去不好,收回来也不好。我尴尬的笑着转头看着那个小屁孩。


       话说回来,吴桃?吴邪取名字技术真不大地,照这敷衍程度,我还可以叫王桃,张桃,潘桃,黑桃。蟠桃?黑桃???这不太对啊……


      “嗨,…”我挤出一个嗨就没有了下文,这压根不记得她名字…她看了看我,说:“你也和爸爸妈妈出来逛街啊?”“是啊是啊。”“这是我爸爸,这是我妈妈。”我看了一眼她身边的两个大人…尴尬了.. 


      我伸出一只手指向吴邪,说:“这是我爸爸。”又转头看向黑爷,顿了顿手,吸了一口气,说:“这还是我爸爸。”


     显然,这种家庭组合打破了对方年幼的观点,一下脑子不够用,卡住了。“你为什么有两个爸爸??”“别问了,我们还要去买菜呢,先走了哈。”我还没想好怎么回答她,她就被她妈妈连忙抱走了。果然还是成年人懂的多啊…


     看着“成年人”频频回头看我们,嗯…果然腐女到了多大年纪,还是个腐女。


     “你干的好事!快回去吧。”吴邪一巴掌拍在我后脑勺,打的我差点把蛋糕摔了。“唉,大徒弟,这怎么能怪桃子呢。都是爸爸,难不成还不让说了?还是说,你想歪了?”黑爷一脸欠揍的搭上吴邪的肩膀,还估计凑到吴邪耳边。不知道是因为太阳晒的还是被热气蒸的(也许大概可能或许大致大略大抵估计约莫是害羞了哈哈哈哈哈),脸颊红红的。


      我抱着蛋糕走在他们旁边,年仅三岁的妇腐女桃子,内心戏已经播到了他们结婚洞房了。


      吹着风,抱着自己心心爱爱的小蛋糕,一边吃一边欣赏着黑爷和吴邪的互动,我的眼睛里已经自动用粉色爱心给他们圈在一起了,淦!!快乐啊。


     吃完饭,我和张海客瘫在缘侧上,晒着小暖阳,听着鸡鸭鹅狗叫。胖爷和潘爷满足的吃完一整锅酱猪蹄儿,睡午觉去了。本来我想继续跟着黑爷和吴邪,看他们的“爱情”发展,可希被赶出来了,说我视线太刺眼??难道我已经这么明显了嘛?


     “不行,我得去看看。”我撑着张海客的站起来,拍了拍衣服,抹去压根不存在的灰尘。张海客睁开一只眼看着我,说:“你看什么?”我弯腰悄咪咪的说:“我觉得黑爷和吴邪有奸情!现在小哥也在里面,这他妈三角恋啊,指不定有好戏看。”


     张海客一听见小哥,立马坐起来,说:“这和族长有什么关系?”,我一巴掌拍在他肩膀上,恨他是个榆木疙瘩,说道:“你想啊,吴邪等了你族长十年唉,人生几个十年?好吧,你们这种不算。十年里,吴邪受了多少苦?你看看这情比金坚的,再看你们家族长,十年里,啥都忘了,就记得吴邪。这他妈不就是郎有情来妾有意??而这时候横刀杀出个黑爷,十年里,训练吴邪,几次三番保护吴邪,这种容易日久生情的呀!!现在他们三个都在客厅,说不定能整出什么幺蛾子,咱去看看?”


     张海客用一种怀疑的眼神看着我,但微微透着一丝光,不枉费我这长篇大论,激动我还用了那么多成语。“啧唉,走了走了,别看着我,看他们去。”我拉起张海客,两个人从缘侧悄咪咪的溜到门口,蹲下来,探出一双眼睛。张海客覆在我的头顶,两个人“畏畏缩缩”。


     客厅里,吴邪坐在中间,黑爷在他左侧,小哥在他右侧。我悄声说:“看见没,这一左一右,火药有点浓啊。”张海客皱了皱眉,说:“哪有火药味?”“啧,你不懂。”我白了一眼,继续盯着屋内。


     可惜,离得太远,我听不见他们在聊什么。让我来猜猜哈。


     吴邪:你们什么意思?

     小哥:我要你。

     黑爷:哑巴,你这话可就说错了,吴邪是我大徒弟。

     小哥:听吴邪的。

     黑爷:行啊,大徒弟,你选谁。

     吴邪:我想两个都要。


     咦,不对啊,吴邪怎么拿起了遥控器,难道是我猜错了??打开电视,突然,出现了一个裸女,接着又出现了一个裸男,两个人开始做起了老福特不允许的运动…我操,就开车了?


    “我操?”头顶上传来张海客的惊呼,我连忙拉住他,捂住她的嘴,两个人缩回来,靠着墙壁。张海客问我:“难道他们三个人在一起了?”我摇了摇头:“oh!不会…”我们两个人捂着嘴,一对视,两个人眼睛里散发出刺眼的光芒!


    我拉着张海客再次探出头来,结果却撞到了什么东西,眼前是黑色布料的裤子,顺着腿往上看,小哥冷漠的盯着我们两个,旁边的吴邪脸上浮着一丝尴尬,黑爷却笑的及其灿烂。


     “快走!”张海客抓起我的衣领,提着我就跑,下一秒却被小哥抓住我衣服,两个人拉扯住。谁知道,张海客松开我就溜了,我震惊的看着这场景:“你别跑啊,带上我!!”


     “坐好!”我乖乖坐在沙发上,两只手放在膝盖上,一动不敢动。三个人围着我,气氛十分凝重。


     “你看到什么了?”吴邪眯着眼睛看着我,我立刻说道:“我什么都没有看见,我不知道。”黑爷拍了拍我的肩膀,绕到我身后,幽幽的说:“老实招待,不然…”我瞪大眼睛,说:“你们不会为了这点事就杀人灭口吧!!?”


     “这个社会很开放的,对于男男不苛刻,不用这么隐瞒,虽然你们是男男男,但这不是什么不能开口的事,我们要大胆承认,你们这是真爱不要害怕,我们不会介意的……”吴邪挥挥手打断我,说道:“你这什么和什么?”


     黑爷好笑的看着我,说:“黑爷我还是喜欢貌美肤白的女人,对男人不感兴趣。”我:????白磕了??我看着黑爷问:“那你们三个还围在一起看A片???”


     吴邪无奈的扶着脑袋,一个脑瓜蹦打在我额头看,说:“我们本来打算看看电视打发时间,谁知道谁他妈看完没关,一打开电视就这样了…”


     表面上相信他们的话,其实心里还在不断告诉自己:他们害羞了,所以才这样子说!对!!一定是这样!!!



我今晚应该还会更一篇,这玩意儿有点快乐啊哈哈哈哈哈

评论(21)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