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月

一名学着工程专业却成为了脏辫师的盗笔粉 热爱Hiphop 欢迎交流

盗墓笔记x小团子(又她妈缩水了)

盗墓笔记x小团子


一边上课一边写的 可能有点语句不通哈哈哈哈哈哈随便看看吧


“操…我他妈才长大多久又变回来了…”我看着自己缩小的手,陷入沉思。

“桃子!快起来吃早餐!”

“来了来了。”我艰难的掀开被子,跳下床,刚站好,小裤裤因为太大滑了下来。

……无语了


我干脆脱了下来,反正原本的睡裙很长,已经拖地了,等下让吴邪帮我去买童装好了。我穿上大了n码的拖鞋,走到门口的时候又尴尬了,他妈的摸不到门把手…还要跳起来开门…


我踏着拖鞋,噔噔噔往外走,顶着一头鸡窝,走出门,所有人视线都落在我身上,这么多人的注视让我感觉很不舒服,导致我走路都十分不自然。


“那啥…啪…”我刚开口,就踩着自己的睡裙摔在地上,整个人趴在地上,一时之间更尴尬了。趴在地上起来也不好,不起来也不好。


“你…又缩水了?”吴邪放下水杯,向我走来。

“你才缩水,你全家都缩水!”

“哼呵,来爸爸抱你。”吴邪轻笑着向我伸出手,虽然我嘴上骂骂咧咧,但还是很顺从的被吴邪抱起。


“这…?”

“潘子,你习惯就好了,桃子可以自由收缩。是吧?哈哈哈哈”说着还捏了捏我的脸。

“我求求你,你做个人吧!”我躲开他的魔爪。

“你等下去帮我买衣服了……”

“叫爸爸。”

“…爸爸,你现在去吧,我连小短裤都没了…”

“你…没穿…??”

“嗯!!!”我本还想逗逗吴邪,谁知道这人这么不要脸,还用力拍了拍我的小屁屁。


吴邪把我抱去厕所洗漱后,又出门去给我买衣服,我踩在小板凳上,洗漱。洗漱完,拿着小皮筋走出来,四处寻找目标,变小以后,手也不太灵活了,绑个头发也绑不了。


“哑爸爸,给我绑头发。”我举着皮筋仰头看着他。

“你来。”小哥把张海客拽到我面前,逃一样的走了出去。绑个头发有那么恐怖吗???


我看着张海客,张海客看着我,两个人沉默…

“你轻点!”

“扯到头皮了!”

“歪了!”

“…”

“你找别人去吧,这个我不会。”张海客把皮筋塞回我手里,像小哥一样逃了出去。


我看着皮筋上带下来的断发,叹了口气,走向一直看着我的潘子。

“爸爸,给我绑头发。”喊爸爸已经成了我的杀手锏,毕竟这群老男人哪里接触过小屁孩,一喊爸爸,就父爱泛滥了。


“啊?哦哦哦好。”潘爷接过皮筋,两三下就绑好了,我都做好了痛的准备。

我略带惊喜的看着潘爷,老气横秋的拍了拍潘爷手臂,点点头,表示很好。

“你…”

“别问,我也不知道!”我举起一只手打断潘爷的询问。


费力的爬上餐桌,吃完早餐,吴邪也回来了,我再次换上童装。


“还去?我都这样了还练,你这叫虐待儿童!”我举起自己的小短手抗议。

“我们去看苏万练。”吴邪勾起嘴角一脸坏笑。

“嗯~吴老板好想法。”竖起大拇指同样一脸坏笑的看着吴邪。

“叫爸爸!”我的笑容被吴邪一巴掌拍在后脑勺拍没了。


这段时间吴邪似乎已经养成每天去黑爷的小院里溜溜的习惯,偷偷摸摸的在黑爷厢房里翻东翻西,似乎盯上了黑爷的字画。讨要不成就像偷,果然是师徒…不务正业!


“要抱~”我扒着吴邪的腿。虽然我也很想让小哥抱,但是我怂啊,胖爷…他自己走两步都喘,抱着我更费力。

“不抱。”

“抱!”我紧紧抱着吴邪的腿不松手,让他没法走。

“烦人精!”吴邪暗骂一声,两只手穿过我的胳膊把我架起,走向潘爷。

“坐好了!”我坐在了潘爷肩膀上!!!操!!


我整个人懵的,潘爷也是懵的,我下意识的想要揪住潘爷的头发,但小寸头我也揪不住啊,只能转而抓住耳朵。


虽然有一下下的惊吓,不过转眼就兴奋起来了,毕竟以前吴邪他们都是抱,第一次坐在肩膀上,高处的空气果然清新!!!


我兴奋的两只脚在潘爷胸口荡着。

“小心点儿。”我的小腿还没荡几下就被潘爷抓住了。


略带茧子的手附在我脚踝上,不知道是因为吃力还是因为紧张,掌心起了些许汗,热热的,感觉酥酥麻麻,潘爷的肩膀肌肉结实,坐在上面很有安全感,松开耳朵转而搂住他的脖子,脖子上轻微突出的青筋手感十分舒适,手指稍向前探,可以摸到性感的喉结。


男人味,这简直是潘爷的代名词,铮铮铁骨,我想这样的男人也许没有女人不动心的吧。


推门走进黑爷院子,苏万早已在院子里练习刀法,黑爷似乎还没睡醒,散着头发躺在缘侧上。


我爬下潘爷的肩膀,将食指放在嘴前,示意他们不要出声,轻手轻脚的往黑爷跑去,跑到他缘侧旁,悄悄地爬上去,走到黑爷面前,慢慢蹲下来,想要吓他,果然我还是太年轻了……


我张开两只手凑到他面前,刚想开口,突然一只手掐住了我的后颈,把我往下一压,整个脸埋进黑爷胸膛,鼻子撞的发酸,两只手撑在黑爷胸口,想要爬起来,事实却是纹丝不动,黑爷笑着看我不自量力的挣扎。


没一会儿我也没了力气,干脆侧过脸趴在黑爷怀里,耳边传来咚咚咚的心跳声,黑爷身上还带有昨晚沐浴露的香味。从这个视角看过去,黑爷的下颚线更显完美,嘴角噙 一抹放荡不拘的笑。


黑爷坐起来,松开我的后颈把我抱到腿上,一只手从我脖子后面穿过再绕到我面前,捏住我的脸,另一只手推了推墨镜,抽出一根烟,放在嘴上,拿出打火机,点燃。微微侧过头,些许长发掉落在我脖子上,淡红的嘴唇微张,吐出烟雾。


“怎么又变小了。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“挺好。”我朝他翻个白眼,好个jb。


我伸手拉开捏着我的脸的手,把他手腕上的皮筋取下来,走到黑爷身后,两只小手插入发间,洗发水的香味扑鼻而来。


“我们明天回雨村了。”

“这么快?”

“嗯,要不要一起?”

“过段时间吧,最近有个喇嘛要夹。”

“危险吗?”

黑爷摇摇头。


我站在黑爷身后,默不作声,并不想黑爷去夹着这个喇嘛,虽然他身手的确很好,但总归还是有危险。


“不去行不行?”我两只手从后面抱着黑爷,把头搁在他肩膀上。

“已经答应了。”黑爷伸出手揉了揉我头。

“哎呀,你就别去了,多危险啊。”我不依不饶的用脑袋拱着黑爷脖子。

“不行,得去。”

“哼!”我侧过头自己生闷气。

“生气了?黑爷总不能说话不算数吧?嗯?”黑爷一下接一下的揉着我的脸。

“…”

“不理人?”


唉,生气归生气,但还是喜欢的。我转过头埋在他脖子里,贪婪的呼吸属于他的气味。妈的多大个人了,还不懂珍惜生命。

评论(34)

热度(1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